摄殓 须臾暮光

刀子  微r注意!
屏蔽……随缘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“约瑟夫……”
     伊索抬起头,看见那双久违的宝蓝色眼睛。约瑟夫撩起了他的额发,似乎是在测试他的额头温度。
     “约瑟夫……先生?”伊索嗫嚅的嘴唇吐不出完整的字句,约瑟夫却温柔地在他额头上留下一吻。
     伊索蓦然睁大了眼睛,这是他长久以来无比渴望无比期待的东西,再也无法控制的温热盈眶而出。他用颤抖的指尖摘下口罩,双手环上约瑟夫的脖颈,颤抖着压上了约瑟夫的唇瓣。
     约瑟夫下意识地想要推开,可双手一旦伸出,却更加搂紧了伊索,加深了这个吻。
     无法相信。
     泪水不受控制地涌出,伊索近乎贪婪地摁着约瑟夫的后颈,渴求着朝思暮想的触碰。如果不是约瑟夫已掠夺尽了他口中的氧气,他或许永远都不会从这美梦中醒来。
     待约瑟夫松开伊索时,他的指尖已解开了自己的外套和衬衫扣子,露出大片白净的胸膛。
     “伊索·卡尔!”约瑟夫吃了一惊,低声喝道。
     伊索抬起头,通红的眼眶里星光闪烁。
     “你不想要我吗?”

     “约瑟夫……哈啊……”伊索因承受不了这疯狂的快感而艰难地扭动着腰肢,约瑟夫则紧紧箍着他的肩膀。
     在他体内的东西横冲直撞,肆无忌惮地碾压过他的敏感点。
     “伊索·卡尔,你给我听好了。”约瑟夫凑在他耳边,一字一句狠狠地说。
     “你是我的。”约瑟夫平静的宝蓝色眼睛难得地露出凶光,伊索看见也不寒而栗。
     所以,我爱你。
     伊索对上了约瑟夫的眼神。
     无法理解。
     有什么办法能将这句谎言证伪?原本自以为坚固的伪装层层破裂,一地狼藉只留不堪一击鲜活的心。

     晨曦撕开了温柔的黎明,虚伪的温存也不再被允许存在。
     无法接受。
     为什么人们总是厌弃寒冷呢?明明温暖像日落后的暮光一样转瞬即逝。
     现在他知道了。
     “约瑟夫……”被唤醒的伊索艰难地翻了个身,试图确认身边的人。
     可身边早已空空如也。
     ……没什么。
     一道光罢了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9 )

© 苏世轩_Ralph | Powered by LOFTER